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德安老朽 诗词博客

(转载日志 不得侵权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老朽老朽,我行我素。林业高工,吃饭不愁。上网为博,出门旅游。用心为文,以诚交友。一切随缘,不必强求。安度晚年,别无他求。

【转载】西湖四月天  

2014-04-23 22:48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阿姐鼓《西湖四月天》

    西湖的天每年总是如期而至,但今年是似乎来的晚些,它姗姗来迟了。漫步在西湖边,满湖的春色,还是给我以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感受,它总是让人如醉如痴的。每每这时候, 我似乎用心倾听着春天的生灵,用灵魂感悟着春天的美和香。

 

   

西湖四月天 - 阿姐鼓 - 阿姐鼓的博客

    每年三月底四月初是西湖最漂亮的季节,尤其是白堤,桃柳夹岸,红绿相间,满堤那盛开的桃花和柳树上碧绿的枝条,青柳的微微清香,是那样让人心旷神怡;粉红色的桃花从柳枝丛中露出她们灿烂的笑脸,给绿色的西湖平添了许多的风韵。远远望去红的、粉的、绿的、翠绿的、宛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。

西湖四月天 - 阿姐鼓 - 阿姐鼓的博客

 

 

湖边盛开的桃花红的像一个个草莓也有粉色的像那胭脂水粉一般,那么的鲜艳那么的招人喜。它的香味给以沉醉的风味,总是喜欢轻轻地去吻一吻亲近它。一棵棵柳树郁郁葱葱,把腰板挺得直直的,像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护湖卫士。碧绿的枝条从树上垂下来,有的垂在空中,随风飘动;有的垂在水中,和水相连,摇曳摆动。

 

西湖四月天 - 阿姐鼓 - 阿姐鼓的博客

 

春风拂过自己的脸颊我也似乎孩子般的沉醉着,沉醉在这个迟来的春天里。走在这如诗如画的西湖边,吸允着大自然给予的气息清新而又干净的摄氏度一样。每每走一步似乎是在享受一样的走着,自觉的放慢脚步不在匆匆的流逝自己周边的一切美好事物。

 

西湖四月天 - 阿姐鼓 - 阿姐鼓的博客

 

我用45度角仰望着西湖的春天,却是那么的秀丽、那么的多彩、那么的鲜活。如诗如画般的西湖,你就是一首诗,你就是一副画,你让人陶醉其中,你让人流连忘返,因为万物在诉说着你的美丽……

 

 

西湖四月天 - 阿姐鼓 - 阿姐鼓的博客
 
 
 
 

 

 
  
    
  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